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学院概况

秀峰


[日期:2019-03-12]

秀峰,数学科学学院讲师、博士、蒙古族、中共党员、内蒙古兴安盟人。2010年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2014年毕业于内蒙古大学获理学硕士学位;同年在内蒙古大学攻读博士学位,2017年6月获理学博士学位;2017年9月入职于内蒙古师范大学。

在国外SCI期刊《Linear Algebra and its Applications》(美国)、

《Mathematische Nachrichten》(德国)、 《Functionanl Analysis and its Applications》(俄罗斯)、《Mediterranean Journal of Mathematics》(瑞士)、《Annals of Functional Analysis》(伊朗)等刊物上发表了5篇论文;在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了4篇论文。正在主持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内蒙古高等学校重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内蒙古师范大学人才引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