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本科生教育

数学科学学院2017级毕业生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日期:2021-05-18]

本科生论文答辩

    2021年5月15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2017级毕业生论文答辩于科技楼举行。不同专业的答辩会分别在几个教室同时举行,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

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


青春昂扬,自信绽放

    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意义。随后,主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这考察了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


    毕业答辩是毕业生结束本科学业生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大学生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答辩有效检验了学子们的研究问题、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在更高的平台展示自己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