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本科生教育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3-01]

为更好地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月17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线上推进会议。学院院长扎其劳、党委书记陈宏研、副院长包霞、副院长季建光、各系主任和学工办、教务办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萨和雅副院长主持。

EED0



会上,萨和雅副院长强调了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重要性与迫切性,对评估工作安排进行了总体梳理,包括任务分工、任务分解、注意事项等,有针对性地对工作重难点问题进行集中讨论。并对近期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汇报和具体安排部署。


最后,由院领导依次发言,强调了本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根据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本次审核评估工作。

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协调分工,对任务进行二次分解,有效推进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