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红色国魂不灭,金色党史永传】——数学科学学院代表队荣获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六届红色记忆杯第三名


[日期:2019-06-23]

 红色国魂不灭 金色党史永传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文化,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浓厚校园文化知识气息,彰显现代大学生爱国热情,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内蒙古师范大学举办第六届红色记忆杯。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并进入决赛。2019年6月22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六届红色记忆杯决赛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16级汉班邢灵美、17级汉二班赵凤娇、17级蒙班格力本、18级汉二班韩跃嘉代表我院参加此次比赛。经过选手们的共同努力,我院最终荣获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六届红色记忆杯第三名。

不灭红色国魂,永传金色党史,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积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博览群书,不断充实自我,努力在这片红色的热土上实现自己的伟大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