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日期:2019-06-30]

 

2019年6月29日下午3时,数学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于学院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扎其劳教授,学院副院长李联和教授,学院副院长包霞副教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季建光老师,学院团总支书记皮建东老师,16级信息三班班主任其其格老师,17级汉一班班主任海泉老师,17级信息一班班主任韩刚老师,18级统计班班主任徐俊文老师,18级蒙班班主任粱胡义乐老师,学院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兼18级信息三班班主任刘沙沙老师,达内驻校班主任王建新老师。
本次大会由学院思想政治辅导员兼18级信息二班班主任李帅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

全体到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

学院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兼18级信息三班班主任刘沙沙老师对我院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

大会第三项

学院副院长李联和教授宣读数学科学学院2019届考取硕士研究生名单。

大会第四项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季建光老师宣读2018—2019学年度受校级及以上表彰人员名单。

大会第五项

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大会第六项

考取研究生代表15级汉班李松硕同学发言。李松硕同学寄语各位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大学时光,确立目标,敢想敢做,勇于拼搏。

大会第七项

在校学生代表16级蒙班吉雅同学发言。吉雅同学建议各位同学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不断完善自我,全面发展,让大学生活更有意义。

大会第八项

17级汉二班赵凤娇同学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诚信,赋予了考试更多的意义,我们应该把道德原则和道德规范化为自己的内心信念和实际行动,让舞弊远离考场,让诚信常驻心中。

大会第九项
学院副院长包霞副教授作期末考试动员。包霞老师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实事求是,诚信参考。同时祝愿同学们可以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可喜成绩。
大会第十项
学院党总支书记扎其劳教授讲话。扎其劳教授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在保证个人内务、出勤等情况的同时紧抓学习,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全面培养个人能力。

 大会第十一项
全体到会人员起立,奏唱内蒙古师范大学校歌。
此次总结大会,学院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及学生日常表现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总结概述。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学习,发现自身不足,成就更完美的自己,拥有更多彩的大学生活。最后希望同学们做好考试复习,并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