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三下乡 | 同筑希望,不虚此行


[日期:2019-09-09]

相逢总是在七月。

七月,梦想、信念,格外昂扬。

      数学科学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满心欢喜的七月,在和林格尔县公喇嘛小学,我们与这群孩子们相遇。短短十天“三下乡”之行到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我们也在今天与公喇嘛小学、与公喇嘛小学可爱的学生们告别!





游戏环节 击鼓传花抢凳子



可爱的孩子们 我想对你说









亲爱的小老师 我想对你说




志愿者献唱一首歌



大合照 3.2.1...咔嚓!!!

      来到公喇嘛小学,看到了美丽的风景,遇见了可爱的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短短的支教时光里,和孩子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从陌生到熟悉,从拘谨到欢脱,一起度过了美好、快乐、充足的这几天。也许短短几天中,我们之间会有小摩擦,但我们还是想把所有的爱都给你们。

希望你们在漫漫人生路中,脚踏实地,稳步向前,扬起梦想的风帆,扬帆起航!

孩子们,你们是八点钟的太阳,祖国的大地需要你们照亮。祝愿你们前途无量,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