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三下乡 | 深入基层,走访调查


[日期:2019-09-09]

      为了让学生在参加此次“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更加准确了解当地小学教育的真实状况,并及时掌握广大小学生家长对当地小学教育的心声和期盼,为我院后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依据,在公喇嘛小学辅导学生的同时,我们的志愿者化身小记者,对参加辅导学生进行家访,同时对当地家有小学在读子女的家庭进行了走访调查。

走访接送学生家长



 
家访


 
走访家有小学在读子女的家庭



      数学科学学院“三下乡”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是辅导学生完成假期作业、充实假期生活更是深入基层教育,在过程中获取知识和经验,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走访调查,志愿者们了解了当地小学教育的真实状况,并及时掌握了广大小学生家长对当地小学教育的心声和期盼,志愿者小老师们对辅导学生的学习情况有了更精准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