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心语馨苑】——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十月十日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9-10-10]

成功从心理健康开始

幸福从美好友情起锚

 
有欢声

有笑语
有思考
      2019年10月10日,是第2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打破同学们彼此之间的距离感,增进同学情谊,数学科学学院心语馨苑工作站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群鸿餐厅西门开展“成功从心理健康开始,幸福从美好友情起锚”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天上有太阳,照亮全身

心里有太阳,温暖一生

青春不拒绝阳光

请扬起你的微笑,让快乐溢满胸膛

为了一个目标不断努力的你

和大家玩儿在一起的你

把心里的话认真写下的你

      为了赢得“归属地”不断调整角度、力度,礼品虽小,快乐不少;为了“五毛和一块”而争夺,笑声中的每一次相拥,都让你我的距离不断缩减;为了写好一张“心心相印明信片”反复斟酌,写下的每一个字都是你的真情流露。

      此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让同学们在样式丰富的活动中充分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意义,大大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关系,学会解压,学会合作,让我们用积极的心态走向未来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