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学院动态】——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日期:2019-10-12]

青春

          为提升大学生心理调适能力,帮助同学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2019年9月30日,数学科学学院邀请心理咨询培训师吴作敏进行心理健康教育

 

      吴作敏,内蒙古师范大学工艺美院心语馨苑负责人。呼和浩特广播电台心灵芳园节目特邀嘉宾、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内蒙古心理卫生协会理事,中国心理学会会员。国家职业资格鉴定高级考评员。心理咨询师培训师。       

     
      本次讲座以“不忘初心  把控当下”为主题,吴老师用幽默诙谐且符合当代大学生兴趣的言语生动地为同学们讲述在新的起点要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大学生活常见的心理问题等诸多精彩内容,为萌新们指明了前行的方向,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拥有健康的心理是大学生成才的关键,是大学生发展的关键,更是适应社会的需要。所以我们一定要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健全人格,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拥有健康心理状态,积极投入大学学习生活,努力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