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战疫有我】——记录防疫工作中数科教师的身影


[日期:2020-03-10]




在这个注定特殊的冬天,我们众志成城,携手战“疫”,在这场全民战“疫”中,我院师生积极投身于各地防疫志愿工作中,努力用自己的方式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有一种自我介绍是“我是党员!”,有一种责任担当是“我是党员!”,疫情当前,李春兰老师毅然投身于学校防疫工作中,作为一名党员,她将初心落于行动;作为一位人民教师,她将使命勇担肩头!

佩戴好工作证,做好个人防护,在盛乐校区北门执勤点,协助保安登记出入校园人员的信息,为物业、后勤、幼儿园工作人员及家属区居住的非师大工作人员发放、登记通行证,收发在校人员的快递信件……即使骄阳一片好,仍有朔风侵骨寒,双手被冻红、冻僵,在值班过程中,李春兰老师一定面临着更多我们无法了解到的困难,但她依然选择了坚持,勇担先锋,敢打头阵,这是责任,是党员本色!

与二月告别,与三月紧紧相拥,“尽己所能,祖国无恙,你我安康”,这是李春兰老师心中所盼,更是你我共同的期望!

待凛冬离去,雪融草青

在春暖花开的时刻

亲爱的

我们从不曾孤单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数科师生共战疫情

与风雪逆向而行,数科志愿者用行动诠释奉献

夜空的星光在闪烁,那是希望的颜色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