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打破坚冰,凝聚团队】——数学科学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展破冰活动


[日期:2020-11-19]

青马班破冰活动

18E76

    为了促进马克思主义的进一步学习,加强学员们之间的交流合作,提高团队凝聚力,数学科学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破冰活动于2020年11月15日在学生事务中心举行。

    在主持人有条不紊地引导下,活动正式开始。

C7D4

    通过“暗杀任务”、“教官说”、“时间炸弹”、“眉目传情"、"你猜我画”这些趣味丛生的小游戏,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大家都积极投入到活动当中。同学们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锻炼了反应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交流沟通能力。更重要的是,通过活动增进了学员之间的深厚感情。

 

1326F

 

12234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院青马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未来的青马之旅铺平道路,为马克思主义的深入学习奠定基础。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引导大家努力成为一名有头脑、有信心、有思想、有道德的马克思主义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