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心语馨苑】——数学科学学院团体心理辅导第十九期


[日期:2020-11-19]

团体心理辅导

    为了引导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成长,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2020年11月16日,数学科学学院20级统计班于学生事务中心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13A8E

游戏环节

EB29

    同学们进行了“大树与松鼠”、“你画我猜”、“心有千千结”等游戏,现场的气氛活跃。在游戏的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彼此更加了解,更加默契。游戏结束,进入惩罚环节,同学们展现了说方言、模仿秀、唱歌等才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BC4C

  你画我猜

C8DB

    游戏中同学们紧紧相依,相互支撑。

A2F1

    游戏过后,同学们静下心来,写下自己想对班级说的话,有对过去的总结,有对当下的规划,有对未来期待……

8DC0

    同学们在游戏中彼此合作、增进感情,在交流中敞开心扉、放松心情。此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促进了班级成员共同成长。未来很长,愿大家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知你知我,同舟共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