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心语馨苑】——数学科学学院团体心理辅导第二十二期


[日期:2020-11-27]

  2020年11月25日,数学科学学院20级蒙班于学生事务中心开展了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177C7

  为了将同学们内心郁闷、烦躁等不愉快的心理发泄出来,工作人员引导同学们进行了一系列的发泄活动与游戏。

14CC1

你画我猜

163FA

才艺展示

155DB

  列夫·托尔斯泰曾说:“与人交谈一次,往往比多年闭门劳作更能启发心智”。游戏过后,同学们积极发言讨论,分享自己发泄情感后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经此活动,大家的心情变得美好了,同时大家也学会了放松的方法——适当的发泄!

13327

122B9

  时光匆匆,在精心的讲解与快乐的游戏中,本次的活动已经将近尾声。每天的微笑是幸福的开始,每天的开心是健康的保证,愿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积极向上的去迎接属于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加油吧,数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