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日期:2020-12-27]

     2020年12月26日上午,我院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于学院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扎其劳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建光老师,学院副院长李联和教授,学院副院长包霞副教授;18级信息2班班主任李帅老师、19级汉2班班主任王海钧老师、19级蒙班班主任阿如罕老师、20级汉1班班主任刘常彪老师。本次大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皮建东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学院团总支书记皮建东老师对我院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

大会第三项:为获奖班集体和个人颁奖。

大会第四项:学生代表18级汉一班王日娜同学发言。

大会第五项:18级信息三班李婉婷同学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

大会第六项:“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签名仪式,各班代表依次上台签名。

大会第七项:副院长包霞老师作期末考试动员讲话。

     包霞老师讲到:“期末考试对老师们来说是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的整体检测;对同学们来讲是学习状态、学习能力、学习效果的检测。”并向同学们提出了“认真对待,调整心态,高效复习”“实事求是,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的两点要求,最后预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真实的成绩!



大会第八项: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建光老师讲话。

     季建光老师讲到:“当代大学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祖国和人民的希望系于青年,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也系于你们。广大同学要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成长成才、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大会第九项:全体起立,奏唱内蒙古师范大学校歌。

     此次总结大会,学院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及学生日常表现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总结概述。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学习,积极参与活动,提升自身价值,拥有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最后希望同学们将考风考纪落实到期末考试当中,认真备考;并时刻严于律己,诚信待人,将诚信考试进行到底,让数学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