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2020回忆录】— —同心筑梦,一路芳华


[日期:2021-01-11]

    大国方略,举世瞩目。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院展开了一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和破冰活动等,并召开了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来不断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引导大家努力成为有头脑、有信心、有思想、有道德的马克思主义新青年。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破冰活动

学习“四史”主题团日活动

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探索丰富数学课型,领略教学课堂风采

    为了培养和提升我院学生的教学能力,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院举办了教学技能大赛、数学教具制作大赛、教学技能培训等特色活动,我院学生也积极参加数学建模大赛等各类比赛,并在其中取得优异成绩。


教学技能大赛

教学技能培训

数学教具制作大赛

数学建模大赛


展青春风采,洒青春热血

    2020年,我院参加了校级排球比赛、越野赛、太极拳比赛等,获得了优异成绩,并成功的举办了篮球赛、新生书写技能大赛和迎新晚会等,与此同时开展了团体心理辅导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院学生课余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为我院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竞技比赛

迎新晚会

团体心理辅导


    2020年我院成功举办了各项特色活动,积极参与各项校级活动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今后我院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团结带领数科学子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书写青春篇章,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