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取精弃粕,再创辉煌】——数学科学学院开展班、团工作汇报交流会


[日期:2021-03-27]

学院班委例会汇报工作

2021年3月23日

 

  在2020-2021第一学年度中,我院团总支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多主题的团日活动紧跟国家时事、意趣盎然的班级特色活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专业技能特色比赛、志愿活动、体育竞赛……数科学子积极参与,使我们的团组织生机勃勃,焕发光彩。为促进我院各班级班干之间相互学习,积极交流,2021年3月23日晚上6点40分,我院于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首次班、团工作汇报交流会,由各班班长与团支书参加并对上一学年度的班级活动进行工作汇报。我院团总支书记皮建东老师主持本次交流会。

学院班委例会汇报工作

20级汉一班

20级汉二班

20级蒙班

20级统计班

20级信班

19级汉一班

19级汉二班

19级蒙班

19级信息班

18级信息一班

18级信息二班

18级信息三班

17级汉一班

17级汉二班

  在本次班、团工作汇报交流会中,我院各班级不仅对上一学年度的丰富活动展开了交流探讨,还进行了整体工作的总结评价,也在此基础上对本学年度活动的展开表达了更加清晰的方向与定位。良好的开端是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坚实基础,班委们认真负责、饱满热情的态度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相信在团总支的带领下,我院各班级在新的一年里必将取精弃粕、再接再厉,提升同学们的思想修养、专业技能、实践能力,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奋进的姿态,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深入发展,开启数科院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