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4-08]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2021年4月6日我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各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通过主题班会、观看党史相关视频、知识问答、线上会议等多种多样的形式了解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

各团支部学习情况

17级汉一班

  开展了“学习党史”主题班会,同学们通过团支书的讲解,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


17级汉二班

  “学习党史”主题团日活动在线上举行。同学们观看了视频“重温党史”,谈了谈自己的想法,对党的历史有了新的认识。


18级信息一班

  18级信息一班采取线上模式,以云端会议、知识问答、搜索公众号相关文章等形式,了解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


18级信息二班


  班会中,3位预备党员同学分享了学党史的感悟心得,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入党,在日常生活中学习党史,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18级信息三班


  18级信息三班于科技楼405教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党史”团日活动。活动中由组织委员讲读中国共产党艰难光辉的建党历程。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聆听。


18级统计班


19级汉一班


19级汉二班


19级信息班

19级信息班在团支书的组织下进行线上答题比拼,以此来更加透彻地学习党史,感受党的正确领导下的好政策、好方针。


19级蒙班

  19级蒙班在此次活动中安排了几位同学讲述为建党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同学们深刻感悟了党的奋斗历程、伟大贡献。


20级汉一班


20级汉二班

  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讲解了五四运动的过程以及党的建立过程。


20级信息班

  20级信息班在班委的组织下有序开展团日活动,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讨论了自己眼中的中国共产党,并派代表与大家分享,主持人呼吁同学们走近党史、了解党史、学习党史。


20级统计班


20级蒙班

  20级蒙班在此次团日活动中学习了《党史》第二卷,再次走向中国共产党的过去,重温了那一段惊心动魄的历史,感受颇深。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回眸党史,感恩今天

宏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

壮志在心头,扬鞭在脚下

学党史,铭党恩,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让我们满怀豪情,再创新世纪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