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学好“党史”必修课,奋力开启新征程】—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班、团干部党史学习动员领学会


[日期:2021-04-09]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为引导我院团员青年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会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2021年4月6日,我院于会议室开展了班、团干部党史学习动员领学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皮建东老师主持,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刘勇波老师及各班班委参加。

   活动开始,皮老师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号召各班班委积极组织开展学党史的相关活动,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党的光辉历史。

    活动过程中,各班班委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共同回顾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历史事件--五四运动。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领悟到要结合党史学习 ,认真思考这段红色记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各班班委观看五四运动相关视频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活动的最后皮老师做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要求各班班委在班内积极宣传党的历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历史在继往开来中书写,事业在接续奋斗中永恒。百年只是序章,未来必将可期。广大数科学子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学习之名行奋斗之志,扬时代之气。用努力书写青春华章,汇就中国梦伟大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