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数学科学学院“青马工程”进行时


[日期:2021-04-20]

 

 

青春正当时 共做青马人

01

晚读活动

02

班干工作经验分享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班干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好班干在班级中的重要作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顺利地开展工作,青马班组织开展了班干工作经验分享交流会活动。同学们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在此次活动中,我院研究生武志林、樊露露、施维和张静同学向我们分享了考研经验和考研技巧,并激励学弟学妹们敢于考研,鼓励大家遇到困难不要气馁,要迎难而上。我院各班班级干部也积极地和同学们分享工作经验以及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就如何保证工作顺利进行的问题交流工作心得,同学们受益颇多。

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03

室外素质拓展活动

    4月18日下午,我院青马班以“团结与合作”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在雕塑广场顺利开展。本次素质拓展,成员们共分为六团,在“吸管传钥匙”、“团体传气球”两个游戏环节中,学员们大胆尝试,挑战自我,增强了团体凝聚力和相互合作精神。

    通过此次工作经验分享交流活动与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增强了凝聚力、团结合作意识,让每个人意识到自己在团队中的重要性。这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新时代青年,要力争成为一名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历行团结的精神和品格、积极传播正能量的好青年,为党的进一步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为国家建设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