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奋斗百年,起航征程】——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4-21]

 

 

     今年是我们党百年华诞,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数学科学学院在这伟大历史时刻组织号召各个团支部开展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活动中数科学子学习党的历史,用心感受中国共产党100年走来的光辉岁月。

17级汉一班

17级汉一班的同学在班长的带领下回顾了党的发展史,之后观看建党历史视频,唤起同学们强烈的爱国主义,对党和国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17级汉二班

   17级汉二班同学在线上召开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同学们回顾了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史,在线上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18级信息一班

18级信息一班的同学召开线上腾讯会议,全班一起观看了学习视频资料,感受了党的这一百年。

18级信息三班


18级统计班

    18级统计班团支部响应学院的号召,于达内教育大厦702教室开展了“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大家都积极表达了自己对于建党一百周年的热烈祝贺与欣喜之情。

19级汉一班

    4月13日,学院团总支书记皮建东老师参加了19级汉一班组织开展的建党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皮老师全程参与到团日活动中,与同学们一起重温建党的历程,回顾党的伟大成就。

19级汉二班

19级汉二班的团支书结合具体事件和政策,对党的100年发展历史进行了简单的解读。同学们深刻理解、认真聆听。

19级蒙班

19级蒙班的同学们讲述他们所知道的党的故事,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

20级汉一班

20级汉二班

20级蒙班

20级信息班


     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首先了解了党史背景,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同学们上台交流分享建党100周年的相关知识。活动最后,同学们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

20级统计班

    百年来,不管形势和任务如何变化,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惊涛骇浪,我们党始终把握历史主动、坚定奋斗目标,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曙光在前、前途光明。在这个关键当口,数科学子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鼓作气、继续奋斗。为党的进一步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为国家建设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