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宿舍安全,从我做起】——数学科学学院教师深入走访研究生宿舍


[日期:2021-05-07]

嘘寒问暖师生情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内务、卫生管理,推进学生宿舍文明建设,2021年4月28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季建光老师,辅导员刘沙沙老师来到研究生公寓检查学生宿舍内务情况。

    季老师强调,学生内务情况作为学生日常表现的考核标准之一,搞好学生宿舍的内务卫生,对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创设一个整洁、有序、安全的宿舍环境。

    刘沙沙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亲切的交流,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对一些卫生情况好的宿舍提出表扬,并指出个别宿舍存在的不足之处。

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

既是良师

亦是益友

    此次检查包括:1.宿舍用电安全,是否有违章电器的使用;2.床铺是否干净整洁;3.地面有无垃圾堆放。此外,两位老师还向各个公寓的宿管了解了同学们的日常用电安全、卫生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