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我为学生办实事】——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开门纳谏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1-05-2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关于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1年5月18日,我院于学院楼会议室召开了“我为学生办实事”开门纳谏征求意见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建光老师主持开展。

会议上,季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党委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希望通过座谈会,了解广大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切实为同学们“办实事”,搭建更好的学习平台,创建更好的生活环境。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根据前期收集的同学意见分别进行发言,交流了各自在学风建设、生活保险、心理援助、校园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季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认真记录,并表示能够解决的将会立改立办。


此次座谈会一共梳理学生意见建议十九条,明确下阶段立改立办目标。季老师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制度的规范落实,为学生提供可靠的服务保证。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加强了学生管理工作,为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