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青春向党,新生力量】—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讨论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会议


[日期:2021-05-22]

    2021年5月17日晚,数学科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学生党支部于科技楼334教室召开讨论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会议。此次会议由数学与应用数学学生党支部书记皮建东老师主持。数学与应用数学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皮建东老师讲话,宣布会议开始

发展对象进行思想汇

    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评价,并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最后选举出新一批预备党员。他们将会在接下来的一年内,接受党的再考验、再审查,表现良好,才能成为正式党员。

    2021年5月18日晚,我院于学院楼会议室召开讨论信息与计算科学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会议。此次会议由信息与计算科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彦斌老师主持。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周彦斌老师讲话,宣布会议开始

发展对象进行思想汇报

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评价,并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最后选举出新一批预备党员

 发展对象→预备党员

    讨论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会议的顺利召开,代表着数学科学学院为党输送了新鲜血液。希望新一批的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规范要求自己,通过党组织的重新审查,成为光荣的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