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党建思政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9-20]

2019年9月19日,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于学院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第五指导组包铁龙、王慧春老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和教工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季建光主持,首先全体党员一起面对党旗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由扎其劳书记作了主题教育的动员和部署,最后由指导组包铁龙老师作了重要指导讲话。动员部署和指导讲话中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传达了习总书记视察内蒙古期间对主题教育进行实地指导的有关精神。

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针对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牢记党员宗旨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学院号召各支部与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落实,确保各项主题教育活动按照校党委的精神和学院的工作安排扎实有序开展,努力取得实效。


会议第一项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二项 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扎其劳作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第三项 校指导组包铁龙作重要指导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