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党建思政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高云峰一行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10-16]

10月15日,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宝成、组织部部长褚亚申深入数学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就学院党政议事决策的方式程序、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执行情况以及“一岗双责”贯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结合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向。高云峰书记针对学院如何制定并实施党政联席会议集体决策制度办法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同时对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了指导。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同学院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议事决策和实际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高云峰指出,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集体决策制度和“一岗双责”制度是促进班子团结、加强责任落实,确保学院党务和行政工作能够同谋划、同安排、同落实的重要制度保障。学院要结合主题教育检阅问题、立行立改,通过制定办法、明晰责任、严格执行,科学有效推进领导决策议事和“一岗双责”制度的贯彻落实。
  高云峰强调,学院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实际工作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个环节同步进行、相互促进、求得实效。学院要以申博等工作为突破口,通过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实干创业,确保学科建设和学院的发展更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