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党建思政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活动


[日期:2019-10-18]


为了引领全院教职工学习先进、争先创优,10月17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邀请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宣讲团梁学军、吴嘎日迪两位老师开展了巡回宣讲活动,全体教职工均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受益良多。

梁学军老师来自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宣讲的题目为《我选择,我无悔》,他从近20年的教学、班主任、系主任等方面认真负责的点滴工作中,书写着对教育事业的执著与追求,突显出对学生的爱与责任,绽放出教师职业的使命与光辉。

吴嘎日迪教授来自数学科学学院,宣讲的题目为《我工作,我快乐》,他用31年扎实严谨的教学、科研工作经历,坚守着初心和使命,坚守着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和对自己所从事的教师这份职业的热爱。他用过硬的业务功底、良好的教学艺术、和谐的师生关系和品学兼优的人格魅力告诉我们,作为传播光明和知识的使者,要不辱教师的神圣使命,一生投身于祖国的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