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党建思政

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2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9日,数学科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学生党支部、信息与计算科学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数学与应用数学学生党支部书记皮建东,信息与计算科学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帅、信息与计算科学学生党支部委员阿如罕带领我院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参观乌兰夫同志纪念馆、内蒙古博物院。

参观乌兰夫同志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并结合馆内展品,同学们了解了乌兰夫同志光辉的一生,更深刻学习和领会到了乌兰夫同志为革命不懈奋斗的精神。

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博物院内各类藏品众多,其中博物院收藏的近现代文物以革命文物最为丰富,这些藏品是向学生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更是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载体。

    走近红色记忆,了解时代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各位学生党员要深学细照笃行革命先烈的崇高理想信念和高尚道德情操,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永葆为党和人民矢志奋斗的初心,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