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党建思政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讲中国故事


[日期:2019-11-14]

党日活动—讲中国故事

讲中国故事

    为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号召,提高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向优秀的党员前辈学习,弘扬党员优秀精神品质,2019年11月12日,数学科学学院于学院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讲中国故事,数学科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帅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通过党员及预备党员学生对优秀党员的先进模范事迹的讲解,我们了解了于漪老师“一头挑着学生的今天,一头挑着国家的未来”的敬业与奉献精神;明白了战士杜富国“你退后,让我来”的责任与无畏精神;领悟了铁人王进喜“宁可少活二十年,拼命拿下大油田”的艰苦奋斗精神......我们应该继承和发扬他们优秀的精神,向他们学习,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党员。

活动中,一位学生党员讲解了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学生党员,首先应当加强自身修养,增强党员意识,提高理论修养,坚定政治方向,二是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先进形象。

李帅老师做活动总结

学习党员精神,成为先进大学生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我院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了解了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从他们身上学习到了吃苦耐劳、默默奉献、爱国主义等重要精神品质。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各位应该继承与弘扬优秀党员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刻苦学习,有所钻研,有所创新,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