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党建思政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数学科学学院开展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


[日期:2019-11-25]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

   2019年11月20日至23日,数学科学学院于学生事务中心开展了四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四场讲座主讲人分别为董军明、乾达门、皮建东、许星杰。

栉风沐雨 一往无前——共和国七十年的艰辛开拓

   董军明老师讲到了以毛泽东为核心的第一代集体带领我们“站起来”、以邓小平为核心的第二代集体带领我们“富起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第三代集体带领我们“强起来”这三个中国艰苦奋斗的不同时代,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中国建国七十年来的艰苦开拓历程。

学党章、知党情、感党恩

   通过乾达门老师的精彩讲解,同学们对党章、党情有了深刻了解。

井冈山精神与当代大学生

   讲座中,皮建东老师讲解了井冈山革命斗争简史、英雄人物的革命事迹等,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井冈山革命斗争的艰辛,学习到了井冈山革命斗争的历史,体会到了井冈山革命斗争的意义。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

   许星杰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容,强调这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在成为党员的道路上,我们应当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以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党的教导,从不放松,不断进步,为祖国的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