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党建思政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06]

125日下午,我院在校本部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武家田同志和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克金布、包铁龙、周绍渊三名同志全程参加并指导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扎其劳同志主持,列席会议的还有学院所有环节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

会前,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学院领导班子紧紧聚焦主题主线,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突出问题,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会上,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扎其劳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接下来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学校指导组克金布同志对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同时扎其劳同志作了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本次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生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班子所有成员均表示今后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理论学习,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抓好整改落实,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