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背景:
学生活动

志愿宣讲活动走进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19-11-07]

走进学院

志愿宣讲活动


      2019年11月3日,为使各位同学积极投入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了解“志愿汇”APP,内蒙古师范大学志愿者服务总队负责人冀永芳同学向数学科学学院各班班委及学生代表就志愿服务活动及“志愿汇”APP相关问题进行宣讲,此次志愿宣讲活动于学生事务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


     “志愿汇”是北半球最大的志愿服务公益平台,是共青团中央推荐使用的智慧公益平台应用。汇聚了6000多万志愿者,40多万公益组织;它也是公益组织使用频率最高的公益APP,可以随时随地地了解公益活动,高效招募管理志愿者。

      宣讲中冀永芳同学提到国家对志愿服务的重视,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志愿汇”APP的注册流程及部分功能、2018年“志愿汇”相关统计数据、内蒙古师范大学志愿者服务总队开展的部分活动。


      志愿者服务总队成员分享参加活动的感受,让我院同学从他人切身体会后的讲述中感受志愿服务活动的无限魅力。


      青春的列车,一直向前驶去,我们不能选择停留,但我们可以播下希望的种子,让它在我们所经之处茁壮成长,能成为一把遮天大伞,为需要的人遮光挡雨。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在不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实现自我价值,积极弘扬新风气,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