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背景:
学生活动

我院参加内蒙古师范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冬季越野赛


[日期:2019-12-10]

青春飞扬 拼搏自强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学生顽强的毅力,内蒙古师范大学于2019年12月9日于图书馆前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冬季越野赛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代表:

学生会代表:

   一二·九运动又称为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这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一次大规模学生爱国运动。毛主席曾说,一二·九运动“是抗战动员的运动,是准备思想和干部的运动,是动员全民族的运动”,“有着重大的历史意义”。

磨练的是非凡的毅力
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
拼搏的是超强的耐力
把长长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
努力拼搏的你们是冬日中最美的风景

  赛场上,运动员们英姿飒爽,热情高涨,奋勇争先,充分发扬了阳光体育精神。同学们通过接力棒不仅传递了奋勇拼搏的运动精神,更传递了无畏困难勇往直前的民族精神。新时代青年重任在肩,要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健全人格、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