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背景:
学生活动

我院开展班级工作汇报交流会


[日期:2019-12-11]

班级工作汇报交流会

   2019年12月9日,数学科学学院于学院楼会议室开展班级工作汇报交流会,交流会上,各团支部就本学期进行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与总结了本学期工作开展的优缺点,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做出计划。学院团总支书记皮建东老师、学生辅导员李帅老师出席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团支部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本学期,各团支部在学院团总支的带领下组织举办各类团日活动、文体活动、学风建设活动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时也对本学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反思,存在同学们活动积极性、参与度不高,开展的活动班级特色不鲜明等问题,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做出计划。

吸取经验,互相学习

   李帅老师总结各团支部汇报提到,要多举办有班级特色的活动,提高班级活动影响力,各班级班委应提高组织能力,要做到团结一致,合理分配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要端正工作态度,做到认真负责,带领好班集体。

   皮建东老师总结了此次交流会的各班负责人工作汇报的优点和缺点,指出作为学生干部,班委应做到工作态度认真端正,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做工作要有预见性,要有强烈的责任心,提前做出详细计划,在班级、学院做好带头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