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背景:
学生活动

【主持新声代,有你更精彩】——我院第八届主持人大赛


[日期:2019-12-14]

数学科学学院第八届主持人大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提高大学生表达能力,为有主持兴趣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以“主持新声代,有你更精彩”为主题的第八届主持人大赛。

   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八届主持人大赛分别于2019年12月1日、11日举行大赛初赛和决赛。本次大赛决赛分为“美文朗诵”和“模拟主持”两个环节进行。


   出席本次主持人大赛决赛的评委老师有:学院团总支书记皮建东老师、学生辅导员李帅老师、学生辅导员刘沙沙老师及达内驻校班主任王建新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初赛的评委有:校广播站电台部部长白静、校广播站电台部部长郭璐菲、讲谈社社长朱正及讲谈社礼仪主持部部长白玉春。

  各位选手在舞台上口吐莲花,过硬的主持功底为台下观众们送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一等奖:张梦(19级汉二班)
             伊如汉(18级蒙班)
二等奖:吕亭阅(19级汉二班)
             侯世佳(19级汉二班)
             李文龙(19级信息班 )
三等奖:白傲(19级汉一班)
             解宇龙(19级汉二班)
             吴彩娜(18级信一班)
             贺婷(17级汉二班)
             道日苏拉(19级蒙班)

   

  各位选手在舞台上展示了自己别样的风采,大赛的最后皮建东老师对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点评,强调了作为主持人应练就怎样的能力,及如何将这种能力与学习和生活结合在一起,让参赛人员和现场观众们都受益匪浅。至此,数学科学学院第八届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敬请期待下一届精彩的主持人大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