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背景:
学生活动

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日期:2019-12-23]

2019级师生见面会

   为使19级新生对学院有更多的了解,2019年12月22日,数学科学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我院领导、教授、行政人员及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大会第一项:

介绍学院领导、教授、行政人员与新生班主任

   会议开始,学院辅导员李帅老师为新生逐一介绍了学院领导、教授、行政人员以及新生班主任在学术上、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充分展现了我院师资力量的雄厚,使学生对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

大会第二项:

新生代表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蒙班道日苏拉同学发言

   2019级新生代表道日苏拉同学表达了在接下来的四年里,将会刻苦学习,尊师重道,与同学们怀揣共同的追求,一起拼搏努力,奋勇向前!

大会第三项:

老生代表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汉二班孟昆令同学发言

   2017级汉二班孟昆令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为2019级新生们分享自己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经验,动员新生勤奋努力,积极进取,拥有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大会第四项:

研究生代表王梓嘉同学发言

   19级研究生代表王梓嘉同学叙述了自己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度过了5个年头,表达了对内蒙古师范大学深厚的感情,给大家分享了大学的点滴,并鼓励19级新生要刻苦钻研,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

大会第五项:

教师代表耿俊老师发言

   耿俊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脚踏实地,不断超越自我,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无悔地度过四年大学之旅。

大会第六项:

学院院长刘官厅教授讲话

   最后,学院院长刘官厅教授做了重要讲话。刘官厅老师简单介绍了学院概况,希望同学们怀着对学问的追求,沉下心学习,掌握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尽快适应大学自我管理的生活方式,努力完善自我。

   本次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为学院老师和新生的和谐交流提供了平台,使19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多的了解。愿各位新生能够尽快融入数学科学学院这个温馨团结的集体,努力进取,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