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背景:
学生活动

我院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日期:2019-12-23]

  

   2019年12月22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于学院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扎其劳教授,学院院长刘官厅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建光老师,学院副院长李联和教授,学院副院长包霞副教授,学院团总支书记兼19级汉一班班主任皮建东老师,18级统计班班主任徐俊文老师,18级汉一班班主任耿俊老师,19级汉二班班主任王海钧老师,学院教学秘书兼19级蒙班班主任阿如罕老师,学院辅导员兼18级信息二班班主任李帅老师,学院辅导员兼18级信息三班班主任刘沙沙老师。

  本次大会由学院辅导员李帅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

全体到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

学院辅导员刘沙沙老师对我院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


大会第三项

为获奖班集体和个人颁奖。

大会第四项

优秀学子代表17级信息一班贾梦姝同学发言。

大会第五项

17级汉二班赵凤娇同学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

大会第六项

学院副院长包霞副教授作期末考试动员。

大会第七项

学院党委书记扎其劳教授讲话。


大会第八项

全体起立,奏唱内蒙古师范大学校歌。

   此次总结大会,学院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及学生日常表现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总结概述。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学习,发现自身不足,成就更完美的自己,拥有更多彩的大学生活。最后希望同学们做好考试复习,并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