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背景:
学生活动

2016级毕业班返校、毕业、就业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0-05-04]


根据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复课部署会安排,数学科学学院于202053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16级毕业班学生返校、毕业、就业等相关工作安排的视频会议,参会人员包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16级毕业生。

本次会议中,学院党委书记扎其劳教授、学院院长刘官厅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建光老师、学院副院长李联和教授、学院副院长包霞副教授、学院团总支书记皮建东老师、学院学就办负责人李帅老师,分别从多个方面对开学返校以及毕业、就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解答。

面对疫情,学校坚持“停课不停学”,在保证完成非毕业年级的正常教学任务的同时,也十分重视毕业年级返校、毕业、就业等相关问题。学院从实际情况出发,对毕业生的返校、毕业、就业等情况做出了恰当合理的安排,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细致的解答,做到了从学生角度出发,时刻将学生放在第一位。16级的同学们要在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同时,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毕业前的各项准备。春已至,期盼少年归亦盼少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