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背景:
学生活动

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数学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


[日期:2020-12-05]

数学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

为促进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开展,公平公正公开选举出各方面优秀可代表我院大多数同学意愿的学生代表。我院于2020年12月3日在学生事务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了数学科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敖楠同学主持。

B20F0


第一项 任静同学宣读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会关于同意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参加学校学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批复。

A5AA

第二项 宣读《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代表发表意见,举手表决。

16547

第三项 宣读监票人建议名单和计票人建议名单。

B885

监票人:程启龙

第四项 选举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A182

李晶晶同学宣读代表候选人名单和简介

10F6C

监票人检查票箱并加封

C863

计票人领取并检查选票

B732

监票人将多余选票剪角作废

13543

13F0A

各位代表投票

监票人和计票人到指定地点计票

A17D

宣读当选同学名单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进行选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生代表们投出宝贵的一票,选举出15名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代表:

乌兰图雅  王雅妮  白杰  白傲  白羽  白静宇  包塔娜  包青兰  刘燕茹  朱江瑞  宋文华  陈坤  张欢  郝志诚  敖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