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背景:
学生活动

【驰骋校园,激情越野】— —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纪念“12.9运动”八十五周年冬季越野赛


[日期:2020-12-10]

为纪念“12.9运动”八十五周年,激发我校学生爱国、爱党的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内蒙古师范大学于2020年12月9日和10日于图书馆前举行纪念“12.9运动”八十五周年冬季越野赛。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并取得了学院组第七名、学生会组第十名的好成绩!

本次越野赛以绕师盛湖接力跑的形式展开。这个12月虽然寒风凛冽,但数科学子的运动热情如冬日烈火般明丽耀眼,他们互相配合,拼尽全力,挥洒热血,展现青春风采!

砥砺而行,逆风而上

意志的拼搏,速度的挑战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也是对历史的重温与铭记,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社会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以史为鉴,面向未来,一二·九精神我们永远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