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背景:
学生活动

【春暖花开季,雷锋在行动】——数学科学学院开展雷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日期:2021-04-04]


青春志愿行,建功新时代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倡导时代新风正气,我院组织各班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活动月期间,各班学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广泛的开展了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建设增添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17级汉一班


    雷锋是我们中国人的楷模,“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18级统计班


    清扫宿舍楼志愿服务活动


19级汉一班


    同学们于3月26日的下午打扫了科技楼330,333,335教室,大家从志愿实践活动中体会到了快乐。


19级蒙班



20级汉二班



20级信息班



    清扫机房活动

20级统计班

    打扫教室志愿实践活动


    “学雷锋”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一直以来,数科学子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服务当中,播撒文明火种,编织美好生活。在若干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伟大的雷锋精神正薪火相传,绘就新时代的最美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