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背景:
学生活动

【学习雷锋,让雷锋精神融入生活】——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志愿服务项目比赛活动和学雷锋志愿者结队活动


[日期:2021-04-04]

雷锋精神在心中

    3月,是学雷锋精神活动月,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月。半个多世纪以来,雷锋精神已经内化为每个中国人心中向上向善的力量。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3月17日至3月19日我院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项目比赛活动和学雷锋志愿者结队活动。在活动中,数科学子将志愿服务精神与雷锋精神融入内心,彰显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价值底色。


17级汉二班


18级统计班

    18级统计班举办了《志愿服务项目比赛》活动,各组积极讨论并派代表介绍了自己组的志愿服务项目。



18级信息三班

    同学们在线上以宿舍为小组递交志愿服务项目,进行讨论比拼。


19级汉一班

    同学们在线上畅所欲言,说出自己对志愿服务的想法,并进行了投票。


19级蒙班

    此次活动19级蒙班的几位同学讲述了雷锋的故事。其中说到:雷锋精神,不仅仅是生活中乐于助人,更是在人们需要的时候,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敢于向前,无私奉献自己。


20级汉一班

    20级汉一班的同学观看了习近平对雷锋精神的解读的视频,对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20级汉二班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20级汉二班组织进行打扫教室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其中。


20级蒙班

    20级蒙班举办了志愿者竞赛活动,通过比赛,同学们更加了解了雷锋精神,以及志愿者的一些相关知识。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它是五千年优秀中华文化和红色革命文化的结合,“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数科学子将会一直跟着党和国家的领导,学习雷锋精神,做人民的勤务员。一滴水、一颗钉、一束光,雷锋精神从未远去,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