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背景:
学生活动

【乒乓跃动,青春你我】——数学科学学院荣获体育文化节“师生联合 ”乒乓球比赛第五名


[日期:2021-04-30]

    为提升学生身体素质,磨练坚强意志 ,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2021年4月24日-25日,我校于竞秀馆举行了体育文化节——“师生联合 ”乒乓球比赛 。我院师生积极参赛 ,荣获大赛第五名。

小组热身赛

    我院韩刚老师带领20级汉一班韩宇轩、柏俊凡,19级汉一班张浩琪以及20级信息班奥鹏宇4位同学“出战”。首战成功,我院师生在小组赛中轻松胜出。


二轮淘汰赛

    24日下午开始进行第二轮的淘汰赛。大家既兴奋又紧张,在赛场上灵活应对,休息时研究对手战术。选手们全神贯注的投入比赛,终于在淘汰赛中晋级。



决赛时刻

    我院师生齐心协力,过关斩将来到决赛现场。大家在比赛中总结经验教训,和其他学院互相交流,取长补短。我院运动员坚持体育精神,团结一致,充分发扬永不言败、坚韧不拔的数科精神。


    比赛已经告一段落,但数科学子勇于争先、敢于拼搏的精神丝毫没有减退。数学科学学院积极鼓励青年大学生参与各种体育活动,在运动中展现青春风采,在健康中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