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背景:
学生活动

【展师者之姿,扬数科风采】——数科学子在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教师招聘考试模拟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1-05-08]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用心、用情做好我区高校大学生的就业服务工作,提升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由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包头师范学院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教师招聘考试模拟大赛4月28日在包头师范学院落下帷幕。

    本次模拟面试大赛共有来自全区各高校的4496人参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复赛、决赛,我院郑旺同学夺得小学组一等奖。

    从教学技能大赛到系列讲座,从教学技能培训到师范生教具大赛,我院始终秉承数学科学学院院风和办学理念,十分重视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力图为国家培养输出一批批拥有扎实知识功底、过硬教学能力、勤勉教学态度的基本素质的师范生。

    在祝贺郑旺同学荣获佳绩的同时,我院也衷心希望所有数科学子能够向优秀看齐,不忘初衷、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不久的将来,能够致力于祖国教育事业,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祖国教育事业发展和下一代健康成长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