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激情旋转,自由飞扬】——数学科学学院参加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五届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乒乓球比赛


[日期:2019-05-07]

【激情旋转,自由飞扬】——数学科学学院参加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五届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乒乓球比赛

”乒”搏奋斗,成就青春

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五届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于2019年4月16日在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我院代表积极参与本次比赛。 让我们来看看精彩瞬间吧!






每一次挥手都是青春的姿态 每一次扣杀都是年轻热血的象征


赛场上,漂亮的抛球、凌厉的扣杀、绝妙的回挡纷纷展现,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灵活运用滑步、跨步、交叉步等技巧,在乒乒乓乓的你推我挡间尽显精湛球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比赛成绩
男子单打
何杰 第八名
男子团体
杨东升 第五名
庞子豫 第五名
何杰 第五名
曹紫星 第五名
男子双打
何杰 曹紫星 第七名
女子双打
刘博 韩越 第六名
王雅楠 李甜 第八名
 
自此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五届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祝贺数学科学学院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相信队员们能在以后的比赛中奋勇拼搏,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