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同志来我院进行调研


[日期:2018-09-21]

     9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数学科学学院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听取学院班子成员意见建议,帮助学院分析问题、解决困难。
  黄雅丽书记与数学科学学院的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学院班子成员向黄雅丽书记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形势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着重介绍了学科专业建设的思路和举措,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的主要设想,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保障,以及学院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中,黄雅丽书记不时就相关问题与在座同志进行深入探讨交流。黄雅丽书记表示,学院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要表现出积极向上的态势,希望大家把发展抓到手上,加强团结,互相支持,主动配合,带领师生把学院建设好。学院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加强理论武装,切实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要科学制定学科建设规划,明确发展目标,凝练发展方向,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加大人才工作力度,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