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学校第三督导联络组来我院督导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日期:2018-10-04]
根据学校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统一部署安排,9月30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总结会。学校第三督导联络组成员、学院领导和环节干部参会。
工会主席萨日娜同志代表督导组介绍了督导巡视整改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老师们提高认识,始终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巡视整改工作真正取得实效。她在查看材料时指出“学风校风”的专项整改内容在相关材料中没有充分体现到等问题。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扎其劳同志代表学院班子做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总结汇报。学院紧扣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中七个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开展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学院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确保巡视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每一项整改任务均制订了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整改问题、整改任务、整改责任清单和台账。扎其劳同志代表学院班子感谢第三督导组的指导和监督,并表态对督导组发现的会议记录不够详细等问题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