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


[日期:2018-10-25]

     10月25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全体教师欢聚一堂为包俊东教授举行了温馨、难忘、感人的退休欢送会。首先由刘官厅院长为包俊东老师赠送学院的礼物,感谢包老师辛辛苦苦、兢兢业业,把自己35年的青春和一腔热血贡献给了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在座谈会上,包俊东老师回顾了在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系求学,被代培到浙江大学学习,以及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任教的经历。包老师追忆35年的从教生涯,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他见证了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一步步的发展,感到非常的自豪。他与学院的同事们几十年的朝夕相处,感受了数学科学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感到非常幸福。
     与会教师纷纷畅谈,共同回忆与包老师一起工作、共同处事时的感人情景,表达了对包老师辛勤工作的敬佩之情和深深祝福。同事们希望包教师退休以后,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祝福包老师退休以后,能注重锻炼身体,科学养生,安度幸福快乐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