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迎新——2018级新生家长会


[日期:2018-09-14]
欢聚金秋迎新生,几何人生颂青春!




      2018年9月11下午三点及9月12日上午十点,数学科学学院在学院楼会议室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出席家长会的老师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扎其劳老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玉林老师、学院团总支书记皮建东老师、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李帅老师、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刘沙沙老师。

      老师们从教学资源、师资配备、培养方案、就业前景、住宿环境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讲解了学生管理方面的制度和举措。强调只有加强家校合作,才能携手助力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老师强调,军训是迈入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军训训的不仅是规范、纪律、团结,训的还是意志、精神、斗志。只有经得住军训的磨练和洗礼,直面困难,战胜困难,才能更好的严格要求自己。




老师为家长们答疑解惑


      座谈会进入互动交流环节,家长们分别从宿舍情况、考研选择、第二学位、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问题。学院老师针对提问一一作出细致而耐心的解答,消解家长们心中疑惑,树立家长们家校协同培养栋梁之才的信心。

      家长们也互相沟通交流,交换宝贵的教育经验。

      通过此次家长会,家长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拉近了新生家长与学院间的距离,有助于建立起家校合作的纽带与桥梁,为将来的共同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