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赵东海副校长一行深入我院开展学科建设工作调研


[日期:2019-04-25]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科建设工作,4月23日下午,赵东海副校长率研究生处、科技处及人事处一行深入我院开展学科建设、申博工作专项调研,学院全体领导和部分研究生导师参加了座谈。刘官厅院长主持会议。

      汇报会上,李联和副院长首先分析了数学学科现状,对标博士学位授权条件,对学院学科方向与特色、学科队伍、人才培养质量及环境和条件进行了介绍,分析了学院学科优势、存在的不足及工作措施。

      赵东海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学科建设成绩和博士点申报准备工作。他指出,申博工作对学院的内涵建设与发展极为重要,全院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围绕申博工作,对应申博关键指标,统筹安排工作方案;要加速高层次人引进和学院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科学设置学科方向,突出学科的特色和优势。赵副校长期望学院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落实工作,力争在申博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