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刘三阳教授应邀为我院作学术报告


[日期:2019-07-04]

      2019年7月2日,国家级教学名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刘三阳教授一行三人应邀访问我院,作了题为“教学技能进阶之路”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刘官厅院长主持,我院 30余名教师参加了报告。刘教授从教学工作的内涵引出教学技能的若干方面,通过名家名言、名人轶事揭示课堂教学的真谛和规律,并介绍了“讲课十忌”、“教学十法”、“十重十轻”等个人体会。学术报告活动后,我院教师与刘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会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刘三阳教授简介: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导,国家级教学名师,入选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万人计划)领军人才,陕西省首批师德楷模。兼任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教材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陕西省数学学会副理事长、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副理事长、西安市数学会理事长、陕西省大学数学教学委员会副主任、民进陕西省委副主委、陕西省侨联常委、西安市科协常委。曾任第九、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